-Night flight-

美儿滋儿滋儿

“你不应该救她的。”
“嗯。”
“她会杀了所有人的!所有的魔女都会死在她的手上!”
“我知道。”
“你也是啊,安利菲斯。你也不例外。”
“我知道,我看过预言。”
“那你为什么还要救她?她就是个祸害,你应该杀了她。”

“即使我杀了她,命运的惩罚也会如约而至。魔女永远逃不过这一节。”
“没有人会逃过。”
“这就是那个魔女对我们的惩罚。”
“但是我很期待。”
“我期待着那个小家伙刺穿我的胸膛。”
“然后毫无感情的转身离去。”
“不带一丝留念。”
“这是她的使命,独一无二的使命。”
“那一天终究会到来,我们只需要做好准备。”












和五仁的共享女儿的小段子。

是安利菲斯的视角

评论(2)